228當天我懷著興奮的心情

和我的老公著心愛的小黑狗出發到南台灣

那天北部天氣不佳陰陰的還有一點毛毛雨

我想可以去南部曬曬太陽

我一向都不愛玩水

所以墾丁對我而言不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只是看旅遊展時買了墾丁凱撒的旅遊券

期限快到了

安排墾丁之旅

墾丁的凱撒其實說來還蠻好的心中有些期待

當天的下午3點我們就抵達東港了

(天氣愈晚南走愈灰暗)

我吵著要吃黑鮪魚

繞遍東港不知哪有

只好委屈的吃蚵仔煎配豬血湯外加一枝旗魚黑輪

悲-------

老公說隨便吃吃就好

兩人花160元

他說我們是出來度假的不是出來吃

就這樣吃完就下一個景點

大鵬灣

我第一次去大鵬灣

不知道原來要門票

老公看了看

他說裡頭應該沒什麼我們還要趕路

在外面走走就好

所以此站free

還硬逼我再大鵬灣旅客休息區的外面拍一張像

證明有來過

哈哈

出發趕路去囉

下午17-30終於到了墾丁凱撒check-in

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還拿毛巾給我們擦身體

因為到了墾丁下大雨

熱情的南台灣........

結果下大雨

就這樣展開了第一天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