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廣播宣導著不要聽信詐騙集團的事

讓我感覺詐騙集團真是無所不在

也讓我想起前一陣子與詐騙集團交手的經驗

我的父親是做生意的

有一天他露出神祕的笑容告訴我

他要做成一筆大生意了

我心想你做生意一向都平平穩穩(父親的生意不是很熱門的商品)

於是我就問他什麼大生意

他說是要賣去東南亞和大陸

市場很好

這一筆是先去大陸後續還要賣去東南亞

他還要去越南看市場

哇~

真的是一筆大生意呢

真是天上掉下來禮物

替他高興

就在這時候妹妹打電話來告訴我爸爸的生意

也說了來談生意的人的一些事

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不妥

只是生意太大了一時間不太能接受(因為快賺大錢了)

直到有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