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有一天

爸爸說某經理要帶他的總經理來參觀我家工廠

本來看貨就是應該的

這段時間妹妹一直說他不喜歡來做生意的人

他說他們說話太誇張

妹妹一向都這樣我也不以為意

來參觀那天我刻意留在家中

當我有覺得異狀就在這時候

某經理來時和我簡單的交談了一下

他介紹他自己是竹東人去大陸經商是某大企業某地的負責經理

一開始講得頭頭是道

既是竹東人大都是客家人吧

於是我就隨口說了幾句客家話拉近彼此距離(看到這個人我就覺得他是大陸人心裡覺得)

聊聊當地

看他好像漫不經心轉移話題

一直催促爸爸

不願和我交談

也不願意給我名片

心中真的開始相信妹妹說的

爸爸帶他去參觀工廠後

我就開始拷問媽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