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向媽媽仔細的詢問下

才知道經理說這生意很獨家

不可以給別人知道

他們的亞洲區總裁也要來我們家工廠參觀

總裁不是電視上才有的名詞嗎

我心想更何況才區區3百萬的生意又不是3000萬

何須動用到公司的總裁

會不會太隆重了

但這時我的爸媽都被他們金錢所迷惑

隔幾天總裁沒來參觀

理由是我爸媽告訴我們這些子女

他不來了

改成去他下榻的飯店談生意

既然如此

我妹婿自告奮勇要在我爸去

到了飯店

我妹婿以是不相關的閑雜人被拒絕在外

只能我爸自己進去

事情到了這裡

ㄧ切都太奇怪了

妹婿告知大家

我立刻打電話給爸爸

結果接電話的竟不是爸爸

他說爸爸很忙

讓我們很不能接受

莫非被綁架了這是我心裡的念頭

幸好我跟他說我們在飯店樓下等爸爸

不久爸爸就出來了

當然口口聲聲說的簽約自然也就泡湯

爸爸還因此生我們的氣

我以為事情到此可以告一段落

這群人應該知道我們在防他們

可是不然

經過一星期

他再度打電話給爸爸

說約爸媽在飯店見面要爸爸帶帳號公司大小章合約書

ㄧ起在飯店簽約

他要匯訂金100萬到爸戶頭

表示誠意

爸爸因為太相信他們ㄧ心只想要把生意簽下來

對於我們的提醒充耳不聞

甚至還生氣不跟我們說

認為我們破壞他們的好事

事情到現在我連合約書看都沒看見

詐騙集團說是機密

大家認為呢

就因為如此媽媽偷偷打電話給我

我趕緊到飯店

告訴媽媽我到飯店樓下

請大家到飯店的西餐廳吃飯簽約

但沒下文

我ㄧ直打電話打了很多通

終於媽媽出現了

但所謂的經理跟在他旁邊

我和媽媽要說話這個經理擋在中間

這行為奇不奇怪

我大聲的跟他說我和我媽媽說個說不行嗎

他只好在大廳廣眾下妥協

我在跟提出簽約要在公共場合

詐騙集團以機密為由拒絕

這時我打電話給爸爸請他下樓回家

居然無法離開

詐騙集團說爸爸已經答應他們

不能毀約

又沒簽約合來毀約

僵持一下後我嚷著要報警

不久爸爸就下樓了

此時詐騙集團的經理不知何時不見的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但一個月後他們又出現在我家

這次因爸媽以調查清楚後就不再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