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3D電影

還不錯看啦

不過價錢真貴

可是我看到睡著了

不是電影不好看

而是我看電影時每次幾乎都會睡著

本以為會很有趣

可我還是睡著了

故事講述生活安定的史瑞克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

 

就像我結婚久了會懷念未婚的時候一樣

 

但沒有小精靈和我簽約,我倒是很想 向我 先生請假個一、兩年

 

恢復單身過過ㄧ個人的日子

 

史瑞克便和格林童話中著名的角色小精靈簽訂了一份協議

 

格林童話有小精靈嗎

 

我也不知道

 

小精靈不是好人嗎

 

像藍色小精靈一樣

 

結果陷入另一個版本的童話世界中

 

 

不但「遠的要命王國」不存在

 

史瑞克和心愛的費歐娜公主也不曾相遇

 

至於他的兩個好友鞋貓劍客變得又懶又胖

 

胖貓倒是蠻可愛的

 

貓咪就該這樣

 

驢子則成了拉馬車的苦力

 

小精靈變成了國王掌控一切

 

怪物遭到女巫的獵殺...

 

中間那一段我實在沒什麼印象因為我睡著了

 

到結束前10分鐘我就醒了

 

所以有看到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