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神奇又感恩的星期六

感謝新竹歐都納北大店店長的邀請

感謝七頂峰勇士江秀真小姐的分享

一個讓我"感動""心動""激動"的下午

記得那天店長口頭的邀約回家後我立刻記在筆記上並告訴先生我要抽空去聽

11/13下午下著雨又塞車的這天

我見到了偶像江秀真小姐

她有親切的笑容

風趣的談吐

很難想像那個登上世界高峰的勇士分享她的經驗

分享過程中我回憶起在公視三立電視都看過他們登頂過程

而今天經她的解說時又一次更貼近那登峰造極過程

我不可能的任務

"心動"再度被挑起

"感動"遲遲不減

"激動"久久不退

我相信今天她開心的在這和大家分享

但中間的辛苦與危險一定比我想像的還困難艱辛

看著她秀的每一段影片每一張照片

那股持續的毅力

都是他與隊員們用無數的心血換來的

也是幕後無限多數人支持的

當我看到聖母峰最後的希拉蕊台階

眼淚差點流出來

因為我雖然無法到現場

但我知道每爬一座不管是大山或小山

登頂或站在三角點的感動是一樣的

或許登上聖母峰的感動會讓我興奮到休克吧

也許就如她所說

人生這輩子要造訪一次聖母峰(當他說出這一句話下我一跳哈哈)~~~~~的山腳下基地

人的一輩子有太多的要與不要

活在當下珍惜當下與大家共勉

秀真小姐&妙妙小家與先生合照

秀真小姐與妙妙小家

秀真小姐幫妙妙小家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